close

海洋是誰?我又是誰?那追隨

我最後一次掙扎的日子會做出答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波郝士/海洋)

 

 

傍晚,飛機降落機場,砰咚震動,沈滯地在跑道上滑行。

拉著行李,夏先打到店裡給Richard告訴他回來了,響了許久Richard才來接,店裡現在正忙,兩人只簡短講了幾句便結束通話,接著她撥了另一個號碼。

「老爹,是我。」返程時間延誤了四小時,時間整整拉長十個小時,電話中她語帶疲憊。

「回來啦!」

「嗯!新年快樂,一切都還好嗎?」

「快來把貓領回去吧!還是我直接把他送人,聽說廣東人吃貓肉。」老爹開玩笑。「騙你的,李晴說不想還你了!」

「改天吧!我得整理行李,咖啡館那邊應該也積了不少事要處理,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。」

「呣!」老爹含煙應答,話筒的一端似乎快噴出煙來。「其實也無所謂。」

「就這樣吧,我們後天見面再聊!」夏結語。

「對了,下個月工地準備動工了,你得再和阿專討論一下設計圖。」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她坐進計程車,掛斷電話。

 

回到熟悉的街,熟悉的氣味,安心的味覺,聽慣的語言頻率,合適的樓梯高度,暈黃電梯燈閃耀,1.2.……7

鬆開頸上的絲巾,登機箱也開始揉起站酸的腳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